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 SpringBoot 接收集合的问题,为什么错了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1 09:34

image_1cr9k9f6v1sm21clp1qlk127g1vgv13.png-45.8kB

image_1cr9k8ck31nek1jlp1r7iuq9c4em.png-285.5kB

为什么错了?

Yoooshiki的主页 Yoooshik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8-11-02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questBody 不能用两个吧,将后台方法的前三个参数都去掉,用一个 RequestBody Map<string, Object> 来接收,接收后,挨个按照 key 给 get 出来试试

收获园豆:5
ReyC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8-11-03 21:05
其他回答(2)
0

list<String>你试一下,改成String类型,写错了

番茄先生 | 园豆:86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2 15:25

兄弟,List 可不是key-value

支持(0) 反对(0) Yoooshiki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2 15:31

@Yoooshiki: 写错了,改成String类型得你看能否把值映射到集合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番茄先生 | 园豆:86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2 15:40

@番茄先生: 不行,没试出来姿势,最后还是通过定义一个对象解决的。很奇怪

支持(0) 反对(0) Yoooshiki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2 15:48
0

还没用过springboot,但是根据SSM框架来说,你List<>里面放的参数是不是应该是包装类,也就是int改成Integer,相对应的,如果你的javabean是使用int来修饰变量,那么后台javabean里面的getter与setter方法也要进行格式装换。你试试看看是不是这个问题。

PottyHarry | 园豆:3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3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