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腾讯云备份下来的 文件 怎么恢复到本地 mysql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22:02

腾讯云备份下来的 文件 怎么恢复到本地 mysql

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8-11-02 15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是这么做的,用navicat连接数据库,保存数据库内容为sql文件,然后本地导入sql文件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5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78 | 2018-11-04 11:05
其他回答(2)
0
ycyzharry | 园豆:2076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2 15:53
0

在linux 恢复 在进行备份脚本

conan_li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2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