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nginx配置问题,求教!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7 20:34

现有一台虚拟机作为web服务器。在网上下载了一键安装LNMP的软件包。现在环境有了,但是具体配置却不会了。
1.想在nginx的配置文件中修改文件,支持php环境,不会了。
2.如果按照网上的配置,会访问报错502.不知道具体的问题在什么地方。
3.如果我配置了,想知道我的php页面放在哪里,会自动访问指定的哪个位置?感谢!!
ps:如下是我的配置文件。请帮忙看下哪里有问题,感谢~

窄小的空间的主页 窄小的空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0
提问于:2018-11-02 2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我的配置文件,可以参考下

奖励园豆:5
AYar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6 | 2018-11-05 09:52
其他回答(1)
0

Nginx是反向代理服务器,,可以简单理解为把请求转发到 后台服务器,响应发送给客户端,
所以,不是把PHP页面放在哪里,而是,,按照LAMP的方式把你的站点运行起来,,再配置Nginx访问你的站点,
location / 全部转发到你的LAMP站点,
没玩过PHP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,,查看更多资料吧,不是一两天可以熟悉的,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16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03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