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/* * 5(20分):在给定的一个整数数组中(长度为15), * 找到所有的有重复的数字并输出。 */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04 12:51

/*

  • 5(20分):在给定的一个整数数组中(长度为15),
  • 找到所有的有重复的数字并输出。

!!!!!!!!!!!!!!!!!!!注意是所重复的数字,
相同的数字不能再次出此现
第一个6出现后,后面输出不能再出现6
有没有更好的办法
*/
public class Java_wangbiao3 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 args[]) {
int a[]=new int [] {6,6,4,4,5,5,8,8,9,9,6,6,2,6,6};
for(int i=0;i<a.length-1;i++) {
for(int b=i+1;b<a.length;b++) {
if(a[i]==a[b]) {
System.out.print(a[b]+"\t");
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    
    }
}

}

余生请多指教ANT的主页 余生请多指教A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11-04 1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排序,再遍历一次就可以输出所有有重复的数字了。

收获园豆:20
让我发会呆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8-11-07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新建一个 list集合,新建一个类,成员有,数字和数量,把数组都循环一遍,写到list集合里,将list循环输出就行了,只输出数量大于1的

jqw2009 | 园豆:2108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05 16:00

我都知道有几个了还浪费集合干嘛,兄弟你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,我的意思是,当你不知道有重复数字找到重复的并且输出,你可倒好,知道重复的还知道有几个那还搞个毛线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余生请多指教ANT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5 16:34

@余生请多指教ANT: 兄弟,你是不是搞编程的,我都说到这份上了,你一点逻辑思维都没有嘛,算我无语

支持(0) 反对(0) jqw2009 | 园豆:2108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06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