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,sql server表同步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1 15:11

需要把数据库中的一张表再生成一张临时表,当临时表的数据改变时,原来那张表的数据也更新

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11-05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触发器可以吗?为什么要这样做?

收获园豆:1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44 | 2018-11-05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
题主重新定义了临时表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5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