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group by的用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3 10:23

在用group by进行分组之后,默认取值是第一条吗?
test表:

查询后:

小明珠的主页 小明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8-11-05 12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没有对另外的列做处理,则取第一条

奖励园豆:5
喽水把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3 | 2018-11-05 14:39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其他处理是取第一条
分组后还要求按一定的条件对这些组进行筛选,最终只输出满足指定条件组的统计值,可以使用having 子句

颜团子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5 14:51
0

不是sqlserver吧,sqlserver语法过不了,mysql能过,但是返回的非分组数据是随机的。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1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6 13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