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数据库如何批量修改文章字段里的图片地址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5 14:05

最近在整网站HTTP转HTTPS,所有工作都已经完成了,在地址栏输入HTTPS网址也能够访问,只是没有小绿锁,感觉很不爽。
原来原因是图片是用的对象存储做的外链,oss也已经HTTPS改造完成

但是这些链接都是已经发布的文章,得从数据库改

在网上查了半天竟然没有找到方法,所以还请各位大佬帮忙,谢谢!
自己只有30个博豆了,其实是想给50个豆子的。

绿林豪士的主页 绿林豪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11-05 1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45 | 2018-11-05 13:43
其他回答(1)
0

job 跑,洗数据呗,id排序批量loading数据,正则匹配,替换https

czd890 | 园豆:8037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05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