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网络中如何准确识别一台计算机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3 10:16

两台电脑的IP地址有没有相同的情况?
两台电脑的Mac地址有没有相同的情况?
为什么会出现IPv4地址资源枯竭?

龟龟大宝的主页 龟龟大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8-11-05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.你设置成相同就会出现相同
2.你设置成相同就会相同
3.ipv4地址是一个整型.整型的大小是固定的.所以有会枯竭的.ipv6也是会枯竭的.只是他长度更长一些而已.

收获园豆:2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8-11-05 20:49
其他回答(4)
0

看看 @紫青城 兄发明的《双码验证设备是否授权》 https://home.cnblogs.com/u/zitsing/

会长 | 园豆:6038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05 16:52

有没有文章的具体链接,这个链接进去后都是动态,不好定位

支持(0) 反对(0) 龟龟大宝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5 17:46

@龟龟大宝: 青城兄只在闪存里发了,没写文章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6038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05 17:51

@会长: 闪存是啥?我去哪里可以看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龟龟大宝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5 17:54

@龟龟大宝: 就是动态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6038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05 17:58
0

1.有
2.有
3.太有限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58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05 22:57
0
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06 09:05
0

mac地址全球唯一,怎么会有重复的???

队长给我球。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6 1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