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OS safari 不支持 document click 事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6 15:26

我想在 document 上绑定 click 事件,但是 iOS safari 不兼容 document click 事件,请问该怎么办?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8-11-06 08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的原因是 iOS 不支持 click 事件冒泡,但是支持 touch 事件冒泡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a/3714129/4718891

蝌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8 | 2018-11-06 15:26
蝌蝌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7 10:34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6 08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