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 framework版本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6 14:10

大佬们,我在spring.io官网上只看到最高2.1版本,为什么网上有3.0版本以上呢?我新手
spring.io/projects/spring-framework这里的弹簧起跳start.spring.io然后这里

刹那永痕的主页 刹那永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8-11-06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06 | 2018-11-06 09:20
其他回答(1)
0

你看的是假官网吧:http://spring.io/

会长 | 园豆:10069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06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