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nginx 服务器配置

0
[待解决问题]

一台服务器,监听80端口。
默认通过域名或者Ip打开首页。通过首页链接再打开服务器部署的其他网站。
如127.0.0.1打开首页
127.0.0.1/A打开A网站
127.0.0.1/B打开B网站

问题补充:

在做负载均衡的时候,怎么记录后台实际访问的网站?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8-11-06 09:2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ycyzharry | 园豆:256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6 10:22

这个配置会自动导航到另外的两个网站。例如A、B。
现在我这里还有一个默认网站C,这个网站不会被反向代理处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6 13:51
0

你说的这个127.0.0.1打开首页,127.0.0.1/A打开A网站,127.0.0.1/B打开B网站,实际上跟nginx没太大关系,主要还是跟你tomcat部署有关系,项目我们都是部署在webapps目录下,你说的这种情况就是:
webapps/ROOT/ 首页(不想用ROOT就在conf/server.xml里面配置上下文访问)
webapps/webA/ A网站
webapps/webB/ B网站
按照你说的一台服务器部署

疯狂的熊猫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4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