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佬,我现在遇到了bootstrap-table列冻结问题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0 08:48

我用的是谷歌浏览器/Springboot项目
我的需求是: 表格列太多了,怎么能冻结右边一列或者多列让其它列滚动出现, 因为最右边一列有操作按钮!!!! 大佬,求助啊!
我按照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landeanfen/p/7095414.html 其步骤;
打开静态页面时出现左侧冻结列不跟随滚动;

使用其右侧冻结的js,样式乱了.操作列没有显示在table表格中而是浮在上方.

泡沫幻影的主页 泡沫幻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8-11-06 1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按钮放左边,还要改下源码设置z-index。或者你可以模仿源码写个对应右边的。思路就是在上面盖上一层把下面挡住

收获园豆:20
snow-jun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9-02-26 11:29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问题,bootstrap-table好像作者调整过,但是还是效果不佳,已经换成layui-table支持fixed属性,vue-element组件也支持固定列

泡沫幻影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2 11:05
0

你好,请问你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

roies凡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2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