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谷歌浏览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用不了(之前还可以正常使用的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5 20:21

谷歌浏览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用不了,我检查了网络一切正常,查看设置,设置页面显示同样的提示信息。大家给我看看什么原因?

菖蒲依依的主页 菖蒲依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8-11-06 2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oogle Software Removal Tool
用这个修复工具试试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59 | 2018-11-07 09:30
其他回答(3)
0

重下一个吧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07 09:02

重下载了,电脑都重启过了,百度了解决方案也试了,没有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菖蒲依依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7 09:17
0

Windows+R 输入%USERPROFILE%\AppData\Local\Google\Chrome\User Data\Default,删掉Default文件夹最下方的Web Data文件,重启浏览器。或者完全卸载重新下载一个。

疯癫释流年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7 09:17
0

其他浏览器也无法打开网页吗?

芽衣 | 园豆:54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8 10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