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 ubuntu中修改了/etc/fstab/文件导致无法正常开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8 00:40

infinite-yc的主页 infinite-y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8-11-07 1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原因:实际的文件系统挂载和fstab中的文件系统挂载不一致,导致启动进程卡壳。
解决方法:可以进入单用户模式,将fstab中有不一致嫌疑的文件系统先行注释,重启之后即可恢复正常启动。

奖励园豆:5
eryoung2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0 | 2018-11-07 14:21
其他回答(1)
1

启动是按 esc 键进入 single user mode

dudu | 园豆:3497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7 1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