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wpf 调用Vlc模块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3 09:48

网上的教程都是vlc 2.几的,我现在下载的最新的是3.0, 可是好多方法都没有了,谁能帮我写个demo, wpf 调用vlc 播放rtsp流的视频播放器

百鸟朝凤的主页 百鸟朝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8-11-07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itHub 上有个 vlc 官方出的 VLCSharp 库。还有一个 VLC.NET 库,你自己搜搜。

收获园豆:50
he55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8-11-07 21:51

他们那个版本有点老了,我用的dll是最新的. 根本没有他里面的那些类

百鸟朝凤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1 15:4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github.com/ZeBobo5/Vlc.DotNet
https://github.com/higankanshi/Meta.Vlc
这两个开源库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,都支持vlc 3.0。
你这样的需求我刚好做过。

楚人Leo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5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