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解决,.NET MVC 项目发布到服务器没有问题,本地调试 出现 503 错误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8 11:15

.NET MVC 项目 好几个月 没有去动了,最近有用户反馈问题,本地上调试出现如下错误
(编译没有出错,调试 也只有 global 的文件 的断点那行执行,其他都没执行)
发布到服务器没有问题,本地调试 出现 503 错误 加载资源失败

整个页面空白,F12调试 提示如下错误


【监视】 选项卡 如下图 ,界面里面都没有调用到这个方法,即使有 也有这个方法

补充下 ,【监视】 是之前残留的信息提示,清除了,后面再没这些【监视】信息了

快乐起航的主页 快乐起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8-11-07 14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一个一个清理,重新生成一下;再不行就重新添加引用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0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0 | 2018-11-07 14:40

一样

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7 15:08
其他回答(2)
1

建议看一下你的电脑上有没有安装对应版本的 .net framework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7 16:01

之前好好的,最近没有卸载环境,其他项目(有MVC的)都正常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7 16:13

@快乐起航: 建议试试 Clean Solution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7 16:21

清除过  没有效果,百度 各个错误点分别查询了2-3天都没有结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09:38

@快乐起航: Build 能成功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8 09:43

@dudu: 可以生成成功,发布到 服务器 或者 架在本机的IIS上也没有问题 ,就是调试不了,调试 变成空白页(第一张图  空白页)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10:10
1

既然本地iis没有问题,把项目属性,服务器改成本地IIS,不行吗?

shenjuncaci | 园豆:2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8 17:17

可以了,找到错误点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1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