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table表格中的 布尔值怎么渲染到页面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3 16:17

data 中返回的是 true false 表格中是否采用 怎么转换

师师要上进的主页 师师要上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11-07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数据库中1代表true,0代表false;你也可以根据判断是true或false给他返回1或0,也可以返回其他的值。

if(data == true){ <td>是</td> }else{<td>否</td>}

奖励园豆:5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1 | 2018-11-08 08:43

谢谢

师师要上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8 08:55

我是用vue写的 element ui 框架

师师要上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8 08:58
其他回答(1)
1

如果你用的是wpf,可以定义一个转换器

会长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8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