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本地iis部署网站后,打开网站提示:找不到应用程序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8 10:36

如图

入站出站规则已配,防火墙也关闭了。前面的旧系统还能打开,今天再打开也变成这种情况了,不清楚和最近win10的更新是否有关。

也重启过电脑

谢六狼的主页 谢六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8-11-07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默认绑定的是80端口

收获园豆:6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762 | 2018-11-07 18:04

是的,但我这个另外添加的,并且改成默认80端口,依旧是这样

。出战入站规则配的是7000-9000

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08:50

@谢六狼: 建议检查一下IIS站点的配置

dudu | 园豆:407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8 09:26

@dudu: 奇怪的是,我一两个月前还用过,并且能打开部署的网站,现在却不能,包括前面部署的。

包括配置那部分,我全勾上了。

iis部分的话,对应站点是这样的。ip也设置过自己本地的IP。依旧是找不到程序

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09:38

@谢六狼: 建议检查一下站点文件夹对应的路径是否正确

dudu | 园豆:407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8 09:41

@dudu: 对的。对应网站鼠标右键。打开的是对应站点文件夹

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09:46

@谢六狼: 直接用浏览器能访问吗?

dudu | 园豆:407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8 09:48

@dudu: 就是对着网站右键-浏览,就弹出'找不到应用程序窗口'了,然后我直接在其他项目文件夹中用浏览器打开网页文件。是可以打开的

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09:53

@谢六狼: 你电脑上的IE有问题

dudu | 园豆:407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8 09:59

@dudu: 如何解决该问题呢?

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10:02

@dudu: 原因找到了,我的是win10,设置的默认游览器是谷歌,因为我以前重装过系统,然后谷歌就有点问题了。比如固定不到任务栏。大神原因是找到了,只是没想到我后面绑定的是谷歌。

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10:35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重启下IIS服务,然后新建个应用程序池。

鬼谷赵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8 09:33

这种方法也试过。还是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谢六狼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8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