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数据库oracle,用sql算出2008年6月 20190727 这两个日期相差多少个月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9 10:59

用oracle算出2008年6月 20190727 这两个相差多少个月?

yeey的主页 ye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11-07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 months_between(date'2008-06-01',date'2019-07-27') days from dual;

收获园豆:50
BlueWhale`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5 | 2018-11-08 08:31
其他回答(2)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angShuaishuai/p/9150203.html
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826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8 08:39
0

select months_between(to_date('20190727','yyyymmdd'),to_date('2008年6月','yyyy"年"mm"月"'));

yeey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9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