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 Studio 3.0+版本真机运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03 13:54

打扰各位 ! Error running 'app': No target device found.

新版本中tools中没有Android选项,我就用的monitor 运行 ,monitor中以及显示手机连接正常,但是在ide中run还是显示没找到 ![

纵观全局的主页 纵观全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9
提问于:2018-11-07 23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辑器版本和sdk版本改低,最低

纵观全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9 | 2018-11-16 09:37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08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