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非技术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16 12:52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软件专业的,问一个非软件专业的问题,其实这也是我们项目中的一个小问题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师叫我们做一个小型的erp管理系统,但是其中一部分业务逻辑我还是搞不懂。

问题背景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采购部门要采购东西的时候首先由采购部门制定一个采购计划,其中,大概的内容包括数量,品牌,单价等信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问题1:采购部门所制定的采购单要经过其他部门或者其他人的审批吗?(我的小组成员硬说要经过经理的审核??)

              问题2:采购部门所制定的采购单要交给财务部门吗?  (这个我不是很确定,我觉得是要的,应该交给财务部门备案。。。)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希望自己的流程做的尽量标准一点,希望各位大牛多多发言哦。 小弟这里先谢了,呵呵。。。。

小老鼠的博客的主页 小老鼠的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09-12-15 2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采购单--显示中肯定要经过签核审批的

不同的公司 签核审批 的流程可能不一样.

2.采购单--需要财务部门的.

需要请款的

可以参照其他ERP公司的流程的.

收获园豆:10
woody.w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21 | 2009-12-15 22:06
非常感谢您的回答
小老鼠的博客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16 12:52
其他回答(2)
0

呵呵,流程你应该根据需求来嘛。

收获园豆:5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2-15 22:45
谢谢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老鼠的博客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16 12:52
0

肯定要审批,要不然买东西就没有管了,将来责任谁来担呢

 

财务肯定要经过的,一方面的查看是否够钱,一方面是要做账

收获园豆:5
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2-16 09:20
谢谢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老鼠的博客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16 12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