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怎么查看密码,以前设置的密码忘记了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18 10:18

在网上查了很久都没有解决,Navicat上面也改不了,求救!

仄平Z的主页 仄平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8-11-08 23:52

删库跑路了

仄平Z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jb51.net/article/15292.htm

收获园豆:10
别让她难过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46 | 2018-11-09 08:09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12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9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