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postman传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4 14:42

我在开发过程中用到postman来跑程序。遇到这样一个问题,我同时传一个普通的字符串参数与一个json格式的参数,我用raw方式传,为什么提示说我传的普通字符串是空的,该怎么解决这种同时传两种类型的参数的问题呢?

肥猫桂子的主页 肥猫桂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8-11-09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{
str:string,
json:{}
}

这种方式相当于整体传输一个json数据,应该设置content-type为application/json

奖励园豆:5
我心悦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8-11-13 11:28
其他回答(1)
1

{
str:string,
json:{}
}

半路独行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9 13:55

我有这么写,但是传过去的参数值全是空的。我也不知道是啥子原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肥猫桂子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2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