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vue中elementui框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3 13:58


请教一下 各位 这种下拉框(select)选中一个之后 对应的出现宁波仓的数据(table表格) 这个是怎么实现的?

师师要上进的主页 师师要上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11-09 1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你说的应该是两个分开的组件,上边是下拉框下边是一个(未选择是否隐藏或者是否有默认值根据个人设置)Table,选择确定后出现相应的table信息,根据选取的下拉框数据来确定获取的具体,在select中的change事件中获取相应的选择值,然后根据这个信息获取具体的table数据(死数据需要进行判断,需要发送后台获取表格的话将所需选择信息发送后台获取)。

奖励园豆:5
疯癫释流年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8-11-09 16:15

好的 谢谢

师师要上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2 13:52
其他回答(2)
0
View Code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82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09 14:56

谢谢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师师要上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2 13:53

我能获取到下拉框的值 , 现在要实现的是 选中下拉框中的 宁波仓,表格对应的全是宁波仓的信息
如果下拉框是 北京仓哪呢表格对应的是北京仓的信息 这个有没有小demo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师师要上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2 13:55
0

注册change事件.在change事件里根据参数加载table值

吴瑞祥 | 园豆:26960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09 15:24

谢谢你 有没有小demo可以看看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师师要上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2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