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codefirst 有外键对象的时候无法更新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9 17:48

代码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odel层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错误信息:

liuyuxin的主页 liuyux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8-11-09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irtual属性,你删除或修改实体的时候,对应的Virtual 属性对象也会被一并删除或修改 , 抽空看看这篇https://www.cnblogs.com/CreateMyself/p/4751994.html
这个Virtual如果你现在还不太理解它的用法,我建议你不要先用用这个属性
virtual属性关联去掉了,获取数据,就要程序去获取了,之前是因为virtual属性所以相关数据自动获取的
收获园豆:30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99 | 2018-11-09 16:36
其他回答(1)
0

大部分的约束还是基于业务的,而业务基于你的代码,因此非功能性的约束比较好的选择是 —— 放弃数据库的约束。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09 17:22

多谢回复。
那在数据库不使用外键约束的情况下,还能否自动获取“外键对象”的数据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liuyuxin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9 17:29

@liuyuxin: 这个麻烦度跟外键没多大区别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09 17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