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9 17:52


这是什么错误,看不懂,没有半点中文,也猜不出来

问题补充:

在执行当前web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。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来标识关于异常的起源和位置的信息.,这是我百度翻译信息异常的那行代码,什么事未处理异常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8-11-09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个断定跟一下吧,看提示应该是抛出了异常,而你没有捕获。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48 | 2018-11-09 17:49

已经搞定了,谢谢,突然就不报异常了,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

kuangx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09 17:52
其他回答(2)
0

1、这种一般是配置文件 的错

2、重新编译可以解决

3、将当前页面 可以注释的部分都注释掉,注释到只剩下空白页,然后 一部分 一部分的去除注释 便可以找到错误

快乐起航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0 14:17
0

解决方法:

在.aspx页面中的<%@ Page …… %>语句中加上属性EnableEventValidation="false"
chesterdotchen | 园豆:5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23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