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按钮怎么改一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2 23:42

html

<a class="btnReg">dfa</a>
<input type="submit" onclick="" class="btnReg" value="aaaa">

css

 .btnReg {
     background-color: #5AAC47;
    display: inline-block;
+ display: inline;
+ zoom: 1;
    vertical-align: middle;
    line-height: 0;
    font-size: 0;
    overflow: hidden
}

.btnReg {
    width: 119px;
    height: 37px;
    font-size: 14px;
    background-position: 0 -360px;
    text-decoration: none;
    line-height: 37px;
    color: #FFF;
    outline: none;
    text-align: center;
    font-weight: bold
}

对css不很懂
我想把右边的按钮,改跟左边a标签一样的样式。

就是 按钮的边框怎么弄掉
(这个显示是 按钮 突起的感觉。但实际中是凹下去了。
就是不管突 还是 凹 的感觉都去掉,像左边那样就好)

谢谢

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5
提问于:2018-11-10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btnReg

{

border:none;

}

奖励园豆:5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99 | 2018-11-10 14:59
其他回答(1)
0

加两行代码,最后两行,如下:
.btnReg {
width: 119px;
height: 37px;
font-size: 14px;
background-position: 0 -360px;
text-decoration: none;
line-height: 37px;
color: #FFF;
outline: none;
text-align: center;
font-weight: bold
display: inline-block;
border:none;
}

Luckyfish小文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2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