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设计基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5 22:30

学习c语言时大家编写程序的步骤是什么?是怎样的练习最终会编写的程序呢?
本人刚学习c语言编程,求指教。

Non_variable的主页 Non_variabl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11-10 2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顶向下,逐步求精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044 | 2018-11-12 09:03
其他回答(2)
0

照着书上的顺序来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0 21:30
0

先看结构,搞明白为什么这样设计,熟练之后可以考虑,多种实现方式

守夜人123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5 2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