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将这种格式2018-11-08T18:49:00+08:00转换为UTC时间格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7 16:23

怎么将这种格式2018-11-08T18:49:00+08:00转换为UTC时间格式

alger_li的主页 alger_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8-11-11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ateTime myDt = DateTime.SpecifyKind(你的时间, DateTimeKind.Utc);
myDt 就是转换后的UTC时间,格式的话可以myDt.Tostring("你的格式")

奖励园豆:5
Leon_Chaunc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7 | 2018-11-12 15:28
其他回答(2)
0

把加8删掉.18减掉8.
或者用new个datetime.然后toutctime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1 19:21
0

SimpleDateFormat("yyyy-MM-dd'T'HH:mm:ss.SSSXXX")

lanyefeng2008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2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