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.net core 中配置 gcAllowVeryLargeObjects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4 11:56

如题,如何在.net core 中配置

<gcAllowVeryLargeObjects    
   enabled="true|false" />  

使得我可以使用大小超过2G的数组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14
提问于:2018-11-12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.net core 中已经默认了gcAllowVeryLargeObject 的值为true
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4 | 2018-11-14 11:55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0
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2 11:16

哈哈,在.net core 中已经默认了gcAllowVeryLargeObject 的值为true

所以不用配置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4 11:55

@Shendu.cc: good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4 1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