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able设置滚动条的插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5 20:15

大家好,请问谁知道设置表格超出有滚动条的插件哪个比较好用,最好还可以修改滚动条样式,找了很久,感觉没有特别好用的。谢谢大家啊!

qwerasdfzxc的主页 qwerasdfzx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11-12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8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8-11-12 17:43

不好意思啊,现在才结贴

qwerasdfzxc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5 20:15
其他回答(2)
0

overflow-y:scroll 垂直滚动条

overflow-x:scroll 横向滚动条

自定义滚动条插件

收获园豆:6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2 15:45

不好意思啊,现在才结贴

支持(0) 反对(0) qwerasdfzxc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5 20:16
0

easyUI不是可以么 你需要改样式 可以去他的table.JS里改成你想要得样式

收获园豆:6
^keepHungry$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2 16:50

不好意思啊,现在才结贴

支持(0) 反对(0) qwerasdfzxc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5 2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