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web记录浏览博客次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5 09:37

数据库没有记录次数的字段,是不是需要将次数写进文件呢?该怎么记录浏览次数呢?

aboutYouH的主页 aboutYou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3
提问于:2018-11-12 18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在数据库中再加个字段。
应该也可以在利用监听器来实现记录用户访问网站次数(添加一个Vector容器记录)。

收获园豆:5
一步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8-11-12 23:10
其他回答(3)
0

数据库没有字段.就加字段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2 19:18
0

是不是可以考虑 nginx 来统计,我也没用过但知道有这么一个功能

番茄先生 | 园豆:86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3 08:53
0

要不保存在内存里,要不保存在文件里,保存到文件里可以用传统的数据库,也可以自己建个文件,建议还是保存在数据库里

会长 | 园豆:5263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3 09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