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pringMVC 序列化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5:17

我用bootstrap-table,或者用axios向后台发出请求,回调是json数据。
用jQuery.ajax 或者在浏览器直接请求,获得是xml数据。为什么?

一对萝卜的主页 一对萝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8-11-12 2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jax 参数 dataType:'json'。如果不加,springMVC默认是转xml,springboot默认转json。

一对萝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 | 2018-11-16 14:26
其他回答(3)
0

因为你没在请求头重执行contenttype.就是要求服务端返回什么格式的数据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2 20:31

我尝试添加 contentType:"application/json;charset=UTF-8" 但是服务器报错了。我过会再测试一下,感谢回答!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对萝卜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2 20:34

我测试过了,应该是 dataType:'json' 这个参数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对萝卜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4:21
0

contentType:"application/json;
好像要求你后台方法接受参数加上@RequestBody

收获园豆:5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13 09:13

datatype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对萝卜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4:22

@一对萝卜: 那是responseBody

支持(0) 反对(0) 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16 14:42
0

@RequestMapping(value = "getList", consumes = "application/json", produces = "application/json")
@ResponseBody
public DataGridResult<UserInfo> GetList(@RequestBody User condition) {

保镖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4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