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款简单好用的.net 代码混淆工具 Dotfuscator 有问题解决不了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9 14:37

程序本身用Dotfuscator 混淆,最近发现混淆代码的时候提示ilasm returned 1
Build Error.
代码混淆不了

添加多个程序集的时候,添加某个程序集的时候也报错,startindex不能大于字符串长度,参数名startindex的问题,
求推荐或者求解决以上问题的思路

狼性法则的主页 狼性法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8-11-13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nfuserEx,这个还可以,.net reactor

收获园豆:10
魔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14 | 2018-11-19 09:48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
会长 | 园豆:553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3 1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