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m元素的innerHTML显示不正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3 18:36

me.$el.querySelector('.lobibox-body').innerHTML="<table><tr><th>Firstname</th><th>Lastname</th></tr></table>";
console.log(me.$el.querySelector('.lobibox-body').innerHTML);
console.log(me.$el.querySelector('.lobibox-body'));

得到的结果:
<table><tbody><tr><th>Firstname</th><th>Lastname</th></tr></tbody></table>
<div class="lobibox-body" style="height: 647px;">[object HTMLDivElement]</div>

我心悦你的主页 我心悦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8-11-13 14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ocument.querySelector("#test").innerHTML = "<table><tr><th>Firstname</th><th>Lastname</th></tr></table>";
console.log(document.querySelector("#test").innerHTML);
console.log(document.querySelector("#test"));
得到结果:
<table><tbody><tr><th>Firstname</th><th>Lastname</th></tr></tbody></table>
<div id="test" class="lobibox-body" style="height: 647px;"><table><tbody><tr><th>Firstname</th><th>Lastname</th></tr></tbody></table></div>

收获园豆:15
地火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90 | 2018-11-13 15:42

bingo,解决了,因为有一些其他代码,我代码结构 没理清,单步调试后找到了元素修改的位置,谢谢

我心悦你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3 18:36
其他回答(2)
0
画笔灬 | 园豆:92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3 15:39
0

根据二楼的实验结果看来;
你页面上也许有多个.lobibox-body;
或者你的me.$el出了点儿问题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7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13 1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