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omcat 总是自己停掉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3 09:29

请大佬指教,谢谢啊!!!

YoungBird的主页 YoungBi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8-11-14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YoungBir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7 | 2018-12-03 09:09
其他回答(3)
0

建议观察一下内存使用情况

收获园豆:1
会长 | 园豆:10069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14 11:48
0

memory leak,有内存泄漏

收获园豆:2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42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14 11:49
0

dmesg 查看,应该是omm,被系统kill了

收获园豆:2
运维笔记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4 21:07

omm是啥意思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ngBird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5 09:19

@YoungBird: 说错了,oom,out of memory

支持(0) 反对(0) 运维笔记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5 2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