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shell用SSH秘钥登录了远程服务器,如何备份指定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到自己的E盘user文件夹下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2 19:07

用Xshell登录了远程服务器,然后需要备份一个文件夹(假如是/root/a)里的所有文件到本机电脑,假定是本机的E盘user文件夹。

不会飞的云930的主页 不会飞的云93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8-11-14 16:27

既然能用xshell登陆那就用xftp传输文件到本地就行了

逍遥人生MIAO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80
画笔灬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20 | 2018-11-14 16:37

这个试过了 不行啊

不会飞的云930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4 16:47

@不会飞的云930: 在windows cmd 下先进入到E盘user 下,然后执行scp -r IP地址:/root/a a

画笔灬 | 园豆:92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4 17:31

@面具灬: scp是linux系统间传文件。

AYard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5 11:35

@AYard: 参考下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mysic/p/5979663.html

画笔灬 | 园豆:92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5 11:39

@面具灬: 我试了一下,的确不行,不知道你试了没有。还是我哪里出错了?

AYard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5 11:49

@AYard: 我这边测试过了,你需要安装ssh for windows的客户端软件,让windows系统支持ssh协议才行

画笔灬 | 园豆:92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5 16:31
其他回答(2)
0

你用xshell的兄弟xftp试一下直接把服务器的文件夹拉到本地

收获园豆:10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4 17:25
0

用XFTP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24374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5 2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