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相关的页面跳转和页面传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2 09:46

做的手机端的页面,公众号用的,遇到一问题:当前页面是确认订单的页面(比如淘宝上从购物车选择完商品,点结算时进入的页面),我此时要选择一张优惠券,但是是要跳转到新页面(用户的可用优惠券列表页面)进行选择。问题是,我如何在新页面选择完优惠券,回到之前页面时,原页面的状态不变(比如我填写的商家留言还在),并且能把优惠券信息带到原页面?希望有经验的同学可以给个指导意见。

断流的主页 断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8-11-14 2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选择在之前页面的上层弹出新页面来显示优惠券信息,选择后将优惠券信息传到那个页面就是了。

收获园豆:10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99 | 2018-11-15 09:33
其他回答(7)
0

建议使用 SPA 前端框架比如 Vue , Angular
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4 21:46
0

老铁,你的前端框架用的是啥啊?

丶newbie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5 00:07

是asp.net mvc web应用程序。JS单独文件,HTML一个文件,能用jQuery。前端框架就当没使用吧,仅仅用JS和jQuery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断流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5 08:44
0

在确认订单页面,选择优惠券额时候用底部弹窗

收获园豆:5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5 09:44
0

假如你一定要用jq解决这个问题的话。。在跳转带优惠列表之前缓存数据,从优惠列表跳转回来的时候加路由参数,当有这个参数的时候取缓存数据填充进去,想当年我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了,一言难尽

收获园豆:5
地火水 | 园豆:129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5 11:49
0

跳转页面前,你可以将你的数据存成一个字符串,赋给前端的cookie或session;
然后回到页面的时候,进行检测;
只要有这个cookie或session,就把数据取出来,重新加载到页面上。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5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15 17:58
0

后台交互吧

web_兵兵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5 18:48
0

使用layer.js是一种解决方案,自己也是用这个东西解决此问题的。

断流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2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