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sp.net mvc Jgrid编辑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1 15:04

asp.net mvc中使用JGrid时,编辑某一列,然后把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,同时,在编辑的时候能够对输入的值进行数据验证,验证通过的保存,验证不通过的给出提,搜了一圈,都只是给出了部分的用法,如editRow,saveRow,但是都没有给出具体的用法,有谁使用过的没?

gyangjing的主页 gyangj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11-14 2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在新增事件 或者edit事件 绑定 手动绑定chang 事件。

2:粗暴的方法 :直接上jq
$('.jqgrid').on('click', '.some-cell', event => {
// do what you need to
});
3: 在jqgrid colModel 的editoptions 属性下定义 dataEvents事件 api:http://www.trirand.com/jqgridwiki/doku.php?id=wiki:common_rules#editable()”

第4:一些复杂的功能 还是看官方api(网上有中文的不全) 地址 http://www.trirand.com/jqgridwiki/doku.php?id=wiki:common_rules#editable()

第5:看jqgrid的源代码 。

第6 这个控件太庞大了 。如果不是很复杂的不建议使用 个人不喜欢这个(公司用这个) 虽然对他懂的很多。

收获园豆:10
s_p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8 | 2018-11-15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