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码云公钥连接不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5 10:03


点击yes和NO都没反应。。。。

dream00的主页 dream0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8-11-15 02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输入 yes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10 | 2018-11-15 08:29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觉得应该是要输入完整的单词'yes'呢。
程序:请输入'yes'或'no'
输入:y
程序:请输入'yes'或'no'
输入:n
程序只认识'yes'或'no',不认识简化的'y'或'n'吧。

芽衣 | 园豆:54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5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