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 socket编程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3:07

服务器端 ServerSocket 获取到客户端的连接后得到一个Socket。当客户端关闭的时候

比如断开了网络,关闭了JVM。服务器这端如何判断Socket是已经关闭的了? 我发现什么方法都不好使呀。请给出有效判断方法,谢谢!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8-11-15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入心跳,服务端一定时长没有收到客户端端的心跳信息,就自动断开

收获园豆:15
Reken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9 | 2018-11-15 12:02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正解。

收获园豆:5
保镖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6 11:27
0

客户端断开的时候服务端会立马收到一个异常,保险点可以心跳测试多久没连连上判断断开连接

Jachs | 园豆:26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04 10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