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localDB 基础环境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3 12:04

在一台全新的干净的系统中使用 (包括 win7 win10)
能安装 的localDB 版本是12-17
在不安装VS和sql server的前提下,如何正确的ping通这个 localDB
我本人在win7环境下 在安装了 vs2012的前提下(本来是不允许安装这边做测试使用),
使用localDB12版本 也就是vs2012 自带的版本 在不用共享名的情况下是可以 ping通数据库的
但是在有了 共享名的时候,反而没办法ping 通,
所以这里 主要是求一下 如何在不安装VS 和SQL Server的前提下,如何正常的能够在 win7 win10 里正确的 ping 通 并使用共享名。

夜里挑键戳灯的主页 夜里挑键戳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7
提问于:2018-11-15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经大致解决,稍晚我会写一篇博客 解答

夜里挑键戳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7 | 2018-11-16 16:13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40
happydaily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6 11:23

这边是不可能在客户的电脑上安装VS和sql的内容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6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