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中拖拽TreeViewItem到ocx控件中不能正常显示,并且鼠标是禁用状态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7 22:02

Wpf中拖拽TreeViewItem到ocx控件中,拖拽的TreeViewItem不能正常显示,并且鼠标是禁用状态,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?

Johar的主页 Joha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8-11-15 15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具体解决方法见https://www.cnblogs.com/Johar/p/10029328.html

Joha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2 | 2018-11-27 21:59
其他回答(2)
0

为什么用ocx控件,不可以不用吗?wpf的控件功能也挺丰富的

收获园豆:30
会长 | 园豆:553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5 17:23

用C#实现的,CPU占用太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Johar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9 21:06
0

鬼知道~~天下ocx一大把,未知变数更一大把。

收获园豆:3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39 (专家六级) | 2018-11-15 23:46

你们的UI这是有多复杂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553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20 09:02

@会长: 没有办法,我再看看,能不能想想其他的办法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Johar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3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