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dbc_url=jdbc:mysql://w-h.com:3105这种类型的数据库要怎么连接登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0:11

如题,jdbc_url=jdbc:mysql://w-h.com:3105这种类型的数据库要怎么连接登陆

格里个格里个森的主页 格里个格里个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8-11-15 18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Class.forName("com.mysql.jdbc.Driver");
Connection connect = DriverManager.getConnection("jdbc:mysql://w-h.com:3105/表名tabelname", "用户名root", "密码root");
Statement stmt = connect.createStatement();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5 | 2018-11-16 09:01
其他回答(1)
0

jdbc:sqlserver://losthost:1433;databaseName:mydb

吕硕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5 1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