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hp 链接的sqlserver数据库 字段名是汉字,我取出来后字段名是乱码怎么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5:52

这个sqlserver 数据库 我不能动

具体问题 看下这

问题补充:

把键转码 重组数组

安--------的主页 安--------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11-16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循环 把键转码 重组数组

安--------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8-11-16 15:52
其他回答(3)
0

数据库不能动,那就简单了,动PHP代码呗.
找出乱码的原因,修改之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7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6 09:26

就是不知道 乱码是啥原因呐

支持(0) 反对(0) 安--------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6 09:59
0

应该是编码的问题,试试改变编码方式

会长 | 园豆:6782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6 10:01
0

你说的不能动数据库是不能修改表吗? 能否创建试图? 如果可以你可以写一个试图.

Shannon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17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