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 数据库的 订单表被人修改了数据 想如何能查到 是哪个IP修改的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24 11:22

sqlserver 数据库的 订单表被人修改了数据 想如何能查到 是哪个IP修改的?

喜欢唱歌的人的主页 喜欢唱歌的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8-11-16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想得美,想得太多然而读书太少。
1、安全需求是最贵的。
2、别让人用SSMS修改,做不到的话,别扯啥安全性了。
3、实在要这么瞎搞,也有办法,安装一个监控摄像头对着显示器,规定,这台服务器不能远程,只能在电脑前操作。

想得太多了,这都是需要钱(当然你厉害了或者找个厉害的也是钱)

收获园豆:20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8-11-16 10:36

sql 日志 可以查看吗?

喜欢唱歌的人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1:20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应该和数据库没关系吧。请求修改的接口里加个参数:ip

会长 | 园豆:9116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6 09:58

也有可能会被sqlserviceManagement修改 也就是SQL的客户端 直接用SQL语句修改 。所以我才要看SQL的操作日志 在哪能找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喜欢唱歌的人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0:05

@喜欢唱歌的人: 这个还真没在意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16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6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