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下拉框的赋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3:25

在使用 <c:forEach items="${womenTeamList}" var="list"></c:forEach>标签中的下拉框如何赋值
如:

在使用jquery赋值时为什么无效果?

来了^O^老弟的主页 来了^O^老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11-16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

$("#team").attr("value",6);
或者
$("#team").val(6);

have a try.

收获园豆:30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4 | 2018-11-16 11:57

谢谢,在使用${“#team”}.val(6);是可以的,

来了^O^老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3:25
其他回答(1)
0

val()赋值时参数只有一个,且参数为字符串;
$("#team").val("6");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7 (老鸟四级) | 2018-11-16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