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怎么让button或label 控件自适应控件里面的文字大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11 15:11

WPF 怎么让button或label 控件自适应控件里面的文字大小。我做一个中英切换,中文切换成英文后。英文太长控件装不下了。

菜鸡你n+1号的主页 菜鸡你n+1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8-11-16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使用ViewBox

收获园豆:20
麦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3 | 2018-11-17 07:39

viewbox怎么实现?具我查看资料,viewbox会把里面的所有东西一起拉伸缩放的哦。

能否提供程序?

菜鸡你n+1号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7 09:34
其他回答(1)
0

1、没遇到过这种问题。
2、中英文切换你自己做的?系统提供的貌似就不会有这个问题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8-11-17 09:26

自己做的中英切换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鸡你n+1号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7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