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onnect to Sftp error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28 09:52

症状: 能连上 sftp server,每天连接三次可以正常上传文件,但是也会报下面错,之后一直就连接不上

 

错误:

System.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: Server string is null or empty.
at Renci.SshNet.Session.Connect()
at Renci.SshNet.BaseClient.Connect()

Guess: sftp server每天有连接次数限制
Your Anwser:
~扎克伯格的主页 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797
提问于:2018-11-16 14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你看看 SFTP server setting那里“Max number of connections”的值是不是设为3了?

收获园豆:50
芽衣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8 | 2018-11-16 19:03
其他回答(1)
0

vender那边的问题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8-28 09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