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应届生面试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6 15:17

hr问你将来规划的时候最好往哪方面讲呢?

天堂里的另一天的主页 天堂里的另一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8-11-16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人往高处走,水往低处流。

收获园豆:10
徒然喜欢你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99 | 2018-11-16 15:08
其他回答(1)
0

有一说一,我是严守一

会长 | 园豆:6275 (大侠五级) | 2018-11-16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